最近天氣變冷 待在家的時間也變多了

心血來潮想來小記錄一下手邊的肌鑰產品

由於品項跟我的話還蠻多的(笑)

所以我想我會分成兩篇來打~~這一篇主要會比較著重在彩妝

原因是因為我一開始買肌鑰是以彩妝為主~

畢竟她們家貴鬆鬆的~~

保養品跟彩妝品比起來我覺得彩妝用量不會那麼大也比較省成本一點

一切都從這個蜜粉開始(遮)

aillis20151010010549.jpg 

記得當時是因為anna sui蜜粉用完的關係,

那時候剛接觸ptt也是一直爬美妝版的文~那時侯其實根本就不知道肌膚之鑰是什麼

只是看到大家還蠻推薦它,後來問了朋友才知道是資生堂的頂級系列

雖然一顆要價不便宜,但是以我當時參考的HD蜜粉比

30g的容量加上之後可以只買蕊~其實還蠻俗又大碗的

所以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去巨城的櫃報到~櫃姐的態度親切而且也讓我試了很多產品

第一次在他們家買就買了這個蜜粉跟洗面乳(這個在下一篇會介紹)

離去的時候,櫃姐還拿了小絨布袋裝了光采系列的保濕露跟日夜乳還有清爽型的洗面乳讓我回家試用

嗶波!!我承認我很弱這樣就中了!!!

因為我知道我在她們家真的是小咖而且又是第一次購買

但她卻如此大方的主動提供試用品~~~還這麼多!!

根本就像其他櫃週年慶組合旁邊才送的小sample一樣豐富

後來因為櫃姐也是會主動打電話來問產品使用的怎麼樣之類的

所以有時候去逛百貨也會去看看櫃上有什麼東西或是跟櫃姐聊天

以至於我入坑一年多來多了以下這些小朋友

aillis20151010010341.jpg 


沒錯我買了一條3900的光潤!!!!我自己也覺得我很發瘋~~

這真的是我史上買過最貴的底妝了

還好公司過節都會送禮券不然我其實也有點猶豫!我是混合肌兩頰偏乾

妝前霜我是帶保濕的~因為覺得跟另一款比這款有明顯提亮膚色

雖然我本身從小到大幾乎用過各櫃產品都是用最白色號

但有時候素顏氣色還是需要提亮一下

至於光潤我買的色號是i10

aillis20151010010424.jpg 

雖然大家都說春夏跟秋冬粉底應該是要分開啦~

但是櫃姐跟我說其實保濕有做好的話應該是不會有這問題

可我自己個人因為手邊還有其他粉底液,所以也是會像選妃一樣換來換去

不過光潤的優點我想就是用量很省吧!雖然25ml就NTD.3900

這是我自己個人觀點啦~

因為我其他手邊的粉底液質地都比較稀一點(chanel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還有蘭蔻的水感奇蹟)

之後因為碰到公司尾牙,櫃姐主動說可以幫我化妝(超佛心)

也因為這樣讓我開始愛上光耀幻顏餅的光!!還有那玫瑰味(嗶嗶犯規)

但看了網上的評論後,雖然櫃姐還蠻常用11幫我上在鼻樑

不過感覺14比較適合所有場合~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那陣子14很常缺貨

所以回台南靠櫃的時候.......

櫃姐說剩下一塊時我就腦波很弱的買了(最後一個真的是有魔力的話語)


其實今年開始我買的彩妝比較多~

因為買了以上那些東西後我開始發現他們家有買兩件保養品就送一次療程的服務

所以包含去年我媽生日我也買了極緻洗顏皂還有我愛的護唇膏之類的

but............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開始肌鑰好像把主力漸漸放在我們這些剛入坑的會員們

於是乎我開始會被邀請參加飯店護膚會啦或是彩妝發表會

我也有買他們家的裸紗光粉餅~我承認一開始也是因為那刷子覺得很新奇!!

但買的原因是因為我好像沒有粉餅可以補妝@@所以我就買了

這次參加秋冬彩妝發表會的時候我就帶了光影立體修容餅(聽說日本買不到只有海外有)還有眼影盤色號312的正午

我很假掰的幫以上四個產品拍了大合照(不好意思啊背景都是我的床哈哈哈哈哈哈)

aillis20151010010505.jpg 

然後以下這照片是從我的圖庫中抓出來七月參加彩妝發表會那天試的妝

(好啦我是用美顏相機拍的看看顏色就好啦乖)

我找了一張眼睛部分比較大的出來,如果妳們是半夜看不要怪我沒有提醒妳們

請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拉呀~~~~~

3


2


1



IMG_0935.jpg 

我知道這次眼影盤還多人買311或313~說真的我一開始也想買311~

但是我覺得綠色不是個日常色~去年香奈兒也是有在秋冬的時候出類似的眼影

一開始超升火但她狂缺貨所以我火花就沒了

這次在彩妝發表會後去櫃上試妝~

不知道是因為櫃姐的手法還是因為我的雙眼皮摺不夠大顯現不出它的美麗

其實我覺得311配的銀色蠻美~但要技巧高超呀

我就是個沒啥技巧的普通人~但至少那天櫃姐教我上這盤藍色眼影我覺得我還能駕馭

一開始我還一直說藍色美是美啦會不會畫出來像阿美姊

(她好像是藍色眼線還是睫毛膏但小時候印象就是藍色就跟她有關)

而且應該是因為他們資深的彩妝老師一直在旁邊很熱心的關係

讓我雖然有點嚇到但又覺得很親切也不好意思拒絕

就打包它回家了XD 但話說我上班還沒拿它出來畫過@@

因為我還有YSL的眼影蜜~~有時候直接拿起來塗一塗很方便

這種比較需要花一點時間應該就要假日才會有閒情逸致玩玩吧~~

好啦~~今天先打到這邊~~一樣謝謝大家把我文章看完!!

下次會打保養品的部分喔!!(先說品項一定比彩妝多)大家下次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