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次會發文是因為最近天氣真是太X的熱了

底妝到了下午大概就融光光

回台南參加朋友婚禮,在天氣炎熱的天氣下

沒有補妝也沒吸油還能維持如以下照片的完整度 

(從早上11點多上妝到編輯文章的午夜12點多)


《我自己看照片都覺得看起來超累的哈哈》

拍照給朋友看她說超威還罵我不要亂放火

覺得神奇就想跟大家分享今天所使用的產品

 

 [肌膚之鑰]

柔光嫩白妝前霜

光潤粉霜I10

裸紗光采粉餅O10

光影立體修容餅01

蜜粉餅

光鑰幻顏餅14

[Jill Staurt]

限量腮紅# 09 graceful bouquet

[Nars]

Tan lines

Pool Shark

[Too Faced]

眼影打底霜

[Bobbi Brown]

流雲持久防水炫彩眼影筆 Vanilla 

精萃修護唇膏 Blush

[Kiss Me]

奢華電眼睫毛膏

眼線液筆

[其他]

資生堂心機雙效眉筆EX BR611

王盈喬燙睫毛器



其實我並沒有一直待在冷氣房

上妝時想說房間還有一些涼度沒開冷氣

所以我化完的時候是身體開始流汗但妝很完整

參加完朋友在香格里拉的婚禮又去夢時代

總之就是冷氣房跟室溫互相交錯

先來說說本人皮膚狀況

(此為卸妝洗臉後素顏示意)

夏天混合偏油,冬天兩頰會乾

兩頰泛紅毛孔大 


之前在美妝版看到有網友說

肌鑰櫃姐教的持妝小撇步

就是上完粉底液後先上一層蜜粉

再上粉餅

於是我上妝的順序是

隔離霜上完後先上眼影打底霜

之後用BB眼影筆打一點底讓後續眼彩好上色

然後化完眼妝跟眉毛後我才上底妝、蜜粉&腮紅

還有修容跟打亮的幻顏餅

最後再刷一點點的粉餅(用量真的不用多)

就梳個頭出門了~~~~


以下是跟化妝無關的亂聊

那天好不容易穿了一雙好久沒穿的鞋子

結果我到飯店就發現鞋底掀開,

之後越來越誇張走路都無法抬起來

否則會踩到掀起來的鞋底⋯⋯⋯⋯⋯⋯

開始我還以為踩到別人的地毯

後來發現Zara開始打折

所以就衝去Zara怒買了一雙鞋子!

 


立馬把原本穿的鞋子丟到垃圾桶!

還有最近覺得Line 貼圖有個系列

很白爛又好好笑

我都叫它<拎北系列>因為不知道中文的名字

但最近天氣炎熱心情也很浮燥

雖然它有點不雅但很多時候很能表達內心想法

  


好啦打完收工下次聊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