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我是法蘭卡

今天是要跟大家小小分享一下上週我回巨城櫃上做的保養療程

其實我知道有些人在等我的跌坑史下集(自以為)

但因為品項眾多,我想等到假日比較有空再來跟大家分享

這次療程想寫的原因是因為呢

平常去櫃上櫃姐都是用光采還有精質系列的產品,來幫我做療程

可是我沒有在記療程叫什麼名字的喔sorry~~只是櫃姐叫我回櫃保養我就很乖的回去

這次一開始我也是想說跟之前的都差不多吧

殊不知!!!到了現場後櫃姐問我說知道今天要做什麼療程嗎?

我就說不是每次都一樣嗎?結果居然告訴我說:今天會用極緻系列產品喔!!!

(我瞬間呈現那種因為開心所以太驚訝以至於表情很冷靜但其實心中放煙火的狀態呀)

天知道櫃姐怎麼會突然間佛心來了~~~

雖然買不起但是用到還是覺得很開心也很榮幸呀!!!

然後拿出此次療程的流程圖向我說明會用到哪些產品

之後櫃姐就先拿出此系列的香水:噴在試香紙上

並告訴我說,從現在開始我的療程就從聞香的這一刻開始,

先讓腦袋聞到香味後開始進入放鬆狀態~~



接下來就是例行性的卸妝,有用到極致洗顏皂

那泡沫在臉上的觸感真的好舒服呀!!!!

我之前在媽媽生日的時候有買過一顆給她,

不知道她有沒有起很多泡泡後才洗~~聽說效果會有差

光那個味道在浴室我就覺得很高級

但因為櫃姐看我的臉好像需要加強保濕所以先用光采保濕露幫我稍微濕敷一下

之後就用極緻系列的化妝水先簡單拍打後,櫃姐就拿出了夜乳說因為要幫我做淋巴按摩

她先幫我按摩半邊臉之後,我再自己按摩另外一邊

按摩的手法其實還蠻簡單的 我自己個人認為只要有搭配可按摩類的保養品

應該都或多或少都可以促進淋巴的代謝 只是也許搭配這系列效果會更好吧!

畢竟這系列的訴求就是在促進淋巴代謝進而達到臉部緊緻的效果


按摩手法其實就是搭配他家的夜乳(or自己的臉部按摩乳)

左手按右臉,右手按左臉

以下是以用右手按摩左臉的方式來寫,另一臉反之亦然喔!

先用右掌四指手指(食指到小指)包覆左臉額頭,

由額頭往下帶到耳際後順著臉部輪廓延伸到下顎再來到脖子

再來,用一樣的手法從眉尾ㄧ樣順著輪廓往下

之後將手掌貼在顴骨下方往上像打勾一樣往耳朵上方拉提後往下,也是延伸到下顎脖子

最後就是下顎往耳朵下方方向拉提後,往下帶到脖子,

將上面步驟半邊臉做個三次,就可以看出來妳的臉歪歪了(喂)

但我當下是覺得臉看起來有比較澎皮!!(還是其實是胖!!!!!!阿~~~)

做完療程後,雖然感覺有點兒空虛

但櫃姐有準備體驗組給我!!!!!(哎唷怎麼這樣就算這樣我還是沒錢買這系列呀)

以下就是體驗組的品項之假掰擺盤照

aillis201510180121643.jpg 


aillis201510180126823.jpg 

aillis201510180124001.jpg 


不覺得小塊的皂就迷你的很可愛嗎???櫃姐說如果要讓這小東西起泡到可以洗臉的話

大概要搓個二十下吧~~~回家先用媽媽的來洗洗看哈哈哈哈

其實我有看了一下網路上別人分享極致療程,好像都有用到儀器,但我沒有

所以我也不確定我這療程到底是啥!

只是覺得還蠻奇妙的就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啦!!!

(而且我再一次的全身而退!!!!舉手歡呼)


喔然後最近看美妝版,好像看到有些人在反應業配文問題

我先說~~我網誌目前寫的都沒有業配~~我是真的花錢買的

(而且肌鑰有業配嗎??)

我也只是個剛出社會兩年多一點的新鮮人,花錢比較大手大腳還沒有很積極的在存錢

(但現在開始該了~~因為想要買車了!!)

也不是什麼有名的人應該也沒人會找我寫業配啦.............


話說那天離開前,因為要跟男友看高年級實習生

櫃姐就說要不要試試看吸血鬼紅的唇膏色(235)

本人其實不怕嘗試紅色,只是因為有時候怕會比較艷(輪廓跟眼型關係)

而且我去年在京站nars有買一支紅色唇膏我覺得很好看很復古,

可能燈光關係然後櫃姐跟朋友都說好看就敗了

但我有個朋友說:ㄟ 這像萬聖節party才會塗的紅色耶!!講的時候還一臉嫌棄!!!

之後這隻唇膏雖然我很喜歡但也覺得似乎是不是要有場合或是真的要幹嘛才能擦@@

就束之高閣了!!

照片我有拍起來,但我當時覺得還是看得不習慣

後來還是請櫃姐幫我換成阿曼達的廣告色(好像是232?)

再請大家幫我看看我是否適合這種偏吸血鬼紅的唇色吧!!!謝謝收看!!

IMG_13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